骂我的被分尸

作品且看且珍惜 可以擴列私聊我

【杰寇】无题

*BE向(也许

*杰寇CP向,雷者左上角

以下正文:

  

  雨下的很大。雨点冲刷着路面,把水泥地冲的发亮——就像一面镜子。

  杰的脸倒映在镜子上,布满鲜血的脸上透出死的宁静。他的双眼紧闭着,黑发的少年紧紧抱着他,发出歇斯底里的喊声。

  他死了。

  不会再回来了。

  

  时间一晃过了两年多,忍者们依旧是那个忍者,训练的场地换了一次又一次,可谁也没有忘记过杰。

  “寇,你看见我的漫画了吗?”凯从房门那边探出头来

  

  “很显然,没有。”寇喊了声,随后继续说道“要不你去找找赞?”

  

  “谢了兄弟。”

  

  “今天又要换道场了啊……”

  寇很讨厌换道场,因为每次一换,他就会忍不住想起两年前那个夜晚。那个棕发少年拼了命的保护他,可自己却丧命于此。少年拼了命的和那个恶魔对抗……可寇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倒下。他觉得那是他的错。就算这一切都错不在他。

  寇静静的收拾着杰的东西,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他知道杰喜欢妮雅——他也知道自己没有权利去干涉别人的爱情,但他知道自己喜欢杰。

  

  “这太荒唐了!”寇咒骂了一声。

  “寇·巴克特,快收起你那愚蠢的想法!”寇从心底里呐喊着,他想给自己来一巴掌。事实上——他真的那么做了。

  

  “寇?你在干什么?”劳埃德突然窜出来的头吓了他一跳。

  

  “哦,我的老天,你进来之前应该敲个门!”寇往后退了一步,显然有点生气。

  

  “嘿!你刚刚给了自己一巴掌,你是不是疯了?”劳埃德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寇。

  

  寇的神情变得有些慌张,但却并没有说什么。随后——劳埃德一脸疑惑的被寇推出了杰的卧室。

  

  也许真的疯了吧,毕竟谁也不想像个小三一样插足他人的爱情。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转身关上了房门。“说好的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呢?你他妈的还是给我先走一步!”寇发疯般的怒吼,又像是在泄愤。

  

  虽说如此,他还是轻轻擦拭着他和杰拍的双人照。照片里的那个男孩笑起来是那么阳光,这和他梦里的那个杰相差不太多,甚至他幻想的有些不真实。

  

  不知怎的,寇好像又回到了两年前那个雨夜。他心里的那个爱人平静的躺在地上 ,柔软的发丝紧贴在地面,冰冷的雨水打湿在他的温热的胸膛上,直到这温热与冰冷融为一体,然后消失,与这雨水沉浸在夜里。 

  

  他只能无声的哭泣着,猩红的眼球里布满的是不甘与愤怒。他多想在紧紧的拥抱一次他,可那垂下去的双手印证了这残酷的现实。杰还是死了。

  

  寇不止一次的想自杀,去陪他心里的那个爱人——可他做不到。因为杰死前嘱咐他要好好的活下去,他死不了。可偏偏又是他,可偏偏对寇说话的又是他,可偏偏让他活下去的也是他。为什么要留下这样的暇想呢…?

  

  也许他也喜欢我呢?

  

  一个荒唐的念头从脑中闪过,这使他又不禁咒骂了一句,又给了自己一巴掌。是个人都能看得出来,妮雅和杰都对对方有意思。

  

  可能他们只是亲密的朋友关系?

  

  又一个荒唐的念头从脑中闪过,寇实在是不敢想下去。

  

  说实话,寇我还没有看过杰的日记。

  “这是十分不文明的行为 寇·巴克特。”

  “哦 我的老天!我怎么又在自言自语!”

  也许就看一点点没有关系的。没错。于是他翻开了那本日记。

  

  

  6月14日         晴

  今天吴大师又告诉我们了一则来自反派的消息,我真是厌倦打那些怪物了。所有人似乎都在撮合我和妮雅,但我并不喜欢她。

  

  6月15日         雨

  今天下雨了,讨厌的雨天。局势越来越严峻了,反派似乎要攻入忍者城来,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这块地。

  

  6月16日         雨

  今天依旧下雨。令我没想到的是,反派居然提前攻入了总城。寇今天的心情似乎不太好,可能是我上午答应带他去吃蛋糕,但下午没去。实在是很抱歉啊……明天打完那场之后一定带他去。

  

  

  日记到这里中断了。因为17号那天就是他死去的日子。

  

  “本来还以为我们能一起吃一次蛋糕呢…”寇有些落寞,因为杰死前的前一天,想的却是明天带他去吃蛋糕。

  

  

  往下翻,他看到了妮雅给杰的一封信。

  

  

  

  (其实你是喜欢寇的吧,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没有哪个正常朋友会天天给对方带饭;没有哪个正常朋友会每次周末带他去吃蛋糕;也没有哪个正常朋友在对方每次受伤时都会照顾他很久。可是你两个木头脑子对方就是看不出来。)

  

  杰回答了。信封的右下角有一个蓝色的小字。

  

  (嗯)

  

  轻描淡写的回答,似乎是默认了这一事实。可为什么喜欢这件事,偏偏不能如愿呢?

  

  “都死去那么久了,才知道啊……”寇滴嘀咕咕的说了一句,可泪水不禁从眼角滑落,滴在那淡蓝色的小字上。

  

  

  凭什么好的事物,都要死去才能知道结果呢……

  

  

  end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