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我的被分尸

作品且看且珍惜 可以擴列私聊我

【杰寇】儿童杰论坛体

*ooc预警

*含微量劳凯、天妮,So不打tag

*私设杰寇已交往

开始——————

  

楼主    Lloyd

大家儿童节快乐!

  

2楼    Kai

儿童杰(纠正)

  

3楼    蛋糕杀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想死

  

4楼    Jayyyyyy

勿cue,蛋糕爱人和刺刺头

  

5楼    Kai

你再说两句我裤子给你扒了

  

6楼    Jayyyyyy

来就来谁怕谁

  

7楼    人工智能

别吵了,节日是不应该吵架的

  

8楼    蛋糕杀手

正确的

  

9楼    Lun

我听说楼下有个带小孩去免费领取蛋糕的小店


10楼    蛋糕杀手

哪有蛋糕?

  

11楼    Lloyd

算了吧寇,我们都没有小孩

  

12楼    Jayyyyyy

吴大师那好像有让人变成小孩的茶叶,要不……

  

13楼    Kai

有没有人委屈一下?喝了还能回到童年哈哈

  

14楼    蛋糕杀手

杰来,他提的意见

  

15楼    人工智能

正确的

  

16楼    Lloyd

有必要为了一个蛋糕付出那么多吗

  

17楼    蛋糕杀手

有必要

  

18楼    蛋糕杀手

成功了每人一个蛋糕

  

19楼    人工智能

臣复议

  

20楼    琵克莎

臣复议

  

21楼    好想吃面

厕必纸

  

22楼    今天开始开面馆

考必过

  

23楼    Kai

吃必筷

  

24楼    Lloyd

不道德,所以臣复议

  

25楼    Jayyyyyy

?没有人在意我的感受吗?

  

26楼    蛋糕杀手

有,我

  

27楼    Jayyyyyy

❤❤❤❤❤

  

28楼    蛋糕杀手

的蛋糕……

  

29楼    Jayyyyyy

这……不喝了,没爱了。

  

30楼    蛋糕杀手

只要你装小孩拿蛋糕,今晚咱俩睡一块!

  

31楼    Lloyd

刺激

  

32楼    拒绝交易

刺激,晚上给你俩门锁上

  

33楼    Kai

罗南   别太荒谬  了

  

34楼    人工智能

刺激

  

35楼    Jayyyyyy

你说的,别反悔了

  

36楼    蛋糕杀手

不反悔,我超勇的

  

37楼    吴大师

年轻人不讲武德

  

38楼    加爷

你还算年轻的了,六一返老还童是吧

  

39楼    吴大师

正确的

(该贴已删除)

  

  

(寇反悔了捏,被小杰占便宜了(不是❤

寇子和其它忍者还是吃上蛋糕了哈哈哈哈哈

  

寇:为了蛋糕牺牲自己的身体了啊喂!

评论(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